LOD获艾鼎奖酒店空间类金奖,严春岚女士受邀出席艾鼎智库论坛

6月27日,艾鼎智库发展峰会暨艾鼎设计大奖第九届颁奖典礼于上海虹桥阿纳迪酒店举行。本届峰会是一次设计领域全产业链的国际盛会。

艾鼎奖是为数不多被央视媒体对话过的设计大奖

活动现场

艾鼎国际设计大奖(简称:艾鼎奖),由艾鼎智库借助2015米兰世博会平台创办。该奖项是自首届世博会举办一百多年以来在世博平台上设立国际大奖。

艾鼎奖以推动中国设计行业发展为愿景,秉承公平、公正、权威、高度的评奖理念,致力于发掘和表彰优秀设计师、设计作品及设计机构,旨在打造中国、亚太乃至全球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

活动海报

严春岚女士受邀出席艾鼎智库论坛

本次活动主要由 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颁奖典礼 三大板块构成,就设计思维、当前热点AI技术的颠覆性和城市更新的基本理念出发,构建此次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卓越的颁奖盛典。

作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也是艾鼎奖获得者,严春岚女士受邀参与圆桌论坛,一起畅谈:《AI时代,颠覆与破局》的话题。

圆桌论坛活动现场

严春岚女士受邀参与圆桌论坛

LOD获艾鼎奖酒店空间类金奖,本次获奖作品为雅诗阁旗下品牌上海中建lyf虹桥共享公寓酒店。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LOD用建筑交互体验的设计方式去追踪千禧世代人群的生活变革,设计之所以有趣是基于洞察需求,呈现多维交互空间体验,基于社交、基于场景氛围呈现。

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