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朗奥建筑邀请参加“坊间融合 – 在地社区生态营建”主题论坛探讨共创未来社区

LOD主题论坛【2022年9月01日 中国,杭州】

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成立25周年,由香港建筑师学会策展主办的展览《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将于8月29日在杭州天目里开幕,LOD朗奥建筑将呈献名为“坊间融合 – 在地社区生态营建”主题论坛探讨共创未来社区;是《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建筑城市设计成就展重要的呈现版块,LOD朗奥建筑的主题论坛将于9月1日在杭州•西湖区余杭塘路828号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香港建筑师学会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成就展-LOD朗奥建筑“坊间融合-在地社区生态营建”
香港建筑师学会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成就展-LOD朗奥建筑“坊间融合-在地社区生态营建”

香港在地的人文、风貌和传统丰富而多元,香港建筑师在勾划下一片蓝图之时,跨越不同领域,将四维空间串连过去、现在、与未来,创建出持续发展的理想城市。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朗奥建筑 (LOD) 设计总监陈綺薇(Yimei Chan)和严春岚 (Ann Yan) 将透过老社区改造和在地生态创新探讨未来社区建设,以坊间融合 – 在地社区营建为主题,共创未来社区。此装置设计将于2022年8月29日至9月10日率先在《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建筑城市设计成就展览杭州站展出。

朗奥建筑设计总监陈绮薇 Yimei Chan 和创意设计总监严春岚 Ann Yan

会议议程

关于LOD朗奥建筑
LOD朗奥建筑成立是作为一个建筑设计实验室,致力于探索建筑形式和功能,建筑和城市之间的关系,创建了一个开放的平台,通过创新的思维和跨越不同领域的合作,创作更好的设计为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并始终致力于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在空间设计、构造、材质、经济和环保等层面的各细节上积极探索和尝试突破。LOD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中呈现的思考与探索,为新时代的空间和社区设计提供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与思路,从可持续的角度深入探索和不断突破。

分享: